close

前天玩著MVP2005的亞洲職棒版

正爽的時候我電腦的副硬碟

居然就這麼自己關閉

之後電腦就開機不斷的卡在主機板的型號畫面

後來把副硬碟拔掉後好了

不過今天早上又來= =

還更嚴重 居然連嗶嗶聲都省了= =

害我以為硬碟還是甚麼又壞了

試了幾次 後來看到有人說記憶體跟顯示卡的金手指

用橡皮擦擦了後插回去看看 不過後來沒甚麼效

又把所有東西都拔掉 還好主機板沒燒掉

不過也去買了一顆12吋風扇 當初組裝這台的時候風扇很快就壞了說

說真的還好也不是cpu壞 這時候電腦壞掉的話可能會要我的命

因為專題甚麼的都存電腦= = 開學後還是趕快去買顆硬碟比較好

不過感覺我對電腦的東西漸漸的瞭解了許多地方

大一的時候還完全不懂的說 居然被我這樣玩出來了XD

不過也要感謝毛毛有時候的解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トウガ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