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了...

這一年的役期就要過囉!!

好快喔

從當初超害怕當兵

從當初在新訓中心

到後來到船上那份不安

到現在

應該是說從上回航行開始

終於有種放開的感覺了

膽子也漸漸的變大了

其實到現在還滿開心自己有上船

也許這過程很辛苦 很累

那種一星期多看不到陸地的感覺

也許沒幾個人可以體會

但是有了這些體驗 感覺還不錯

也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廉價勞工= =

好啦~最後這次回去六月不知道還有沒有輪休

這個五月要拿出精神來面對了

剩下五十二天了

不過有種東西我在想要不要買

金銀海錨跟國旗的胸章

雖然我不相信可以拿這個壓掉

退伍前的那段衰運啦!!

但是是不是該買來做個紀念也好勒?!

今天我媽說退伍後給我一個星期玩

計劃很久的環島 是不是該這時候去勒?!

停的點很少的環島 這樣錢也不會花到太多吧

不過我應該永遠會記得我可以離開船上的

六月十三日~這天我一定永遠忘不了

但並不是因為他是退伍的日子

最後希望這剩下的幾天可以開開心心的過囉

 

P.S. 今天新買了一雙亞瑟士的鞋子

最近好像非常喜歡找鮮豔的顏色

只不過粉紅色一直不會有男生的

不然我會想試試看

另外今天賣鞋的店員又再說我看起來不想大學畢業

果然又是這該死的娃娃臉害的= =

害我都比原先年齡小一節

這下又像高中生了 

這次買的是圖片這雙

b62053283-ac-4593xf3x0600x0407-m.jpg     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トウガ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