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面試了四個小時

問了些什麼?說真的已經忘得差不多

我當時怎麼回答得自己都搞不清楚了XD

不過別看行政工作簡單

他是一個真的不簡單的工作

也很感謝第一關面試的人員

讓我有重考智力測驗的機會

也許是太久沒看智力測驗所以寫得亂七八糟

另外我得去上EXCEL了

這方面真的是太弱了

不過倒是真的體會到信志老師所說的"細心"

我想不論哪個行業吧

細心是最需要的!!

不過兩萬五 一個月真的不構家裡

再加上現在又有貸款的

也許我真的該去的地方是工廠

賺比較多

說真的我要考慮可以賺外塊的地方了

退伍後的四個月

慢慢的前進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トウガ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